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遴选公告】我区启动区属国有企业管理人才遴选

   日期:2021-01-19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597    
核心提示:、为深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充实国有企业人才队伍,经发集团、先行集团、国经集团、工贸资产公司、西太湖伟驰控股集团等5家区属

为深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充实国有企业人才队伍,经发集团、先行集团、国经集团、工贸资产公司、西太湖伟驰控股集团等5家区属国有集团公司现面向区内公务员、事业单位及镇机关聘用职员、科技职员、村(社区)员工等各类编外职员进行遴选。

1、遴选岗位及条件

(一)遴选岗位及名额

本次公开遴选岗位共16个,累计23人:其中高级管理人才2名,中级管理人才16名,初级管理人才5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见《2020年武进区区属国有企业管理人才遴选岗位需要目录》。

(二)遴选条件

◆ 1、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拥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应具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 2、 全日制一般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相应学位。留学职员凭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证明考试报名。

◆ 3、 在武进区区级机关和事业单位、镇(开发区、街道)及各板块、国有企业工作的各类在编、编外职员。

◆ 4、 考试报名职员年龄一般不超越40周岁,部分岗位视具体状况放宽至45周岁。

2、遴选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核

◆ 1、互联网信息发布

2020年11月23日12:零零后,考试报名者可登录武进人力资源网(www.wjjy.org.cn)“人事招考”专栏在线查询遴选岗位及具体岗位条件等信息,下载报名表打印填写,每个人可选择1个岗位进行报名,如实填写有关信息。

◆ 2、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

2020年11月23日12:00--11月30日17:00(工作日),考试报名者将有关报名材料交至武进区人力资源培训考试中心三楼307室(府西路与武宜中路交叉路口)。

报名结束后,由国资办牵头各用人单位统一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后招录人数与有效报名人数之比小于1:3开考比率的职位,由区委组织部、国资办及有关用人单位会商是不是核减考录计划或取消该职位。

现场审核材料见《2020年武进区区属国有企业管理人才遴选现场报名材料清单》。

(二)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应聘两轮。

◆ 1、 笔试内容为《综合常识和能力素质》,参加笔试的职员名单、笔试时间地址及有关考场安排另行通知。按笔试成绩的先后顺序确定入围应聘人选。

◆ 2、应聘职员名单、应聘时间地址、应聘形式于笔试后一周内另行通知。依据应聘成绩确定拟录用职员,应聘后无合格人选的岗位,可取消岗位招录计划。

(三)体检

体检由国资办牵头各用人单位按规定统一组织推行。因体检不合格或其他缘由出现缺额时,由区委组织部、国资办、有关用人单位会商是不是进行递补。

(四)考察与公示

体检合格职员由用人单位组织考察。因考察不合格的,不予录取。考察合格的,经各用人单位集体研究后,统一将拟录用职员名单在武进人力资源网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同意社会监督。

3、录用与薪资

1、拟录用职员为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职员的,设置一年过渡期,过渡期期间暂不办理人事关系调动手续,工资待遇仍由外贸原单位发放,以跟学训练的形式在有关国有企业拓展工作。过渡期满考核合格且个人有意愿在企业工作的,办理人事关系调动手续。

2、 拟录用职员为编外职员的,自录用之日起即与外贸原单位解除聘用关系,按有关规定与国有企业签定劳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含在劳动合同期内),试用期月工资按所录用岗位的80%支付(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留任,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合同。

3、 所有录用职员,薪资标准根据国有集团有关薪资管理及绩效考核方法等有关规定实行。

4、其他

本公告有关遴选政策由武进区委组织部、武进区国资办一同商定并负责讲解,涉及岗位具体需要的问题由有关国有企业负责讲解。如有疑问,可拨打下列咨询电话: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30,13:30--17:00

出处:武进党建云平台

 
更多>企业管理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